Tuesday, July 20, 2010

納納雜。

大家問,喂你死咗去哪?怎麼沒有更新網頁呢?!那種語氣,像質問多過關心。就彷彿我的生活/或生命,就是為了更新敝站。

我只能說,我這陣子,都在看「True Blood」。不止看那麼簡單,簡直是看完還會用很多時間來沉思。天知道我多想變成他們。

有些事情,是宿命來的,譬如說,每次去「太空館」看天幕影院,我都會睡著。而我又發覺,那裡放映的電影,無論改了什麼創新的名字(近期那個叫『星空大碰撞』),都是新瓶舊酒,內容大同小異。所以我睡著了,也情有可原。

嗯,即將啟程去「台北美術館」看展覽了,好期待。

第三集的「Toy Story」,我最喜歡的角色,是那隻巨型bb,好詭異。

吃了幾頓餞行飯,若我留下不走,那簡直就像是欺詐的行為吧?吃了那麼多頓飯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
同事賤賤格格地叫我沖檸茶給他們喝,時間有點倉促,我忙著切檸檬又要格茶包,不慎沾污了裙子!頂呀好嬲!因為,同事(們)還在旁催促,「喂快d啦」。完全一點同情心都沒有!我好想打人。

去了康樂園大廈那間嶺南大學同學會(?)吃了頓晚飯,好好吃(可能由於太餓……)。

昨天經過尖沙咀某店,看到一個行李箱好有型,結果就進去買了。不知道算不算一時衝動,但當時確然沒想過,怎將那箱子抬回家。店長心地好,知道我住港島,就提議說,不如把箱子運去港島的店後,等我再作打算。嗯,有時候我就是buy這種主動的服務態度。

生命中兩個好重要的人,在同一天裡相會。好勁!大家還去了吃千襾!吃完後,回家還肚子痛!!

明天早機,去睡了。回來才寫我的last day生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