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
Bill與Sookie(True Blood)的愛情,比起我們凡夫俗子,更艱難百倍吧?我一直在想,他倆置身在不同世界,並非同類,但既然遇上了,又愛上了,大家於是努力地,一起携手面對危機與困境。偶爾也會為了自身的立場與價值觀吵架(畢竟一人是吸血殭屍啊!),但很快又會達到共識,和好如初(甚或更勝之前),這裡頭,一定蘊含了很多愛吧?

我本欲拿這段奇緣與某位討論一下,攻心計的我,本想藉以跟他說,你看呀,人家在那麼艱辛的環境裡,也可以相愛,我們的煩擾又算什麼呢?怎料,還未正式開口,只剛開了頭,就被截住了………

我:Bill與Sookie既愛情先係堅貞………
某位:戲唻架小姐!
我:!(慘,沒有急才的我,完全接駁不下去)……………算囉,咁無嘢囉………

+++++

還有幾集就看完season 2。與D San的情懷一樣(?),大家都不知道season 3何時有得看,故此第二季的每集,都看得格外留神,像很珍貴似的。我甚至是拖長來看,一集可以看一個晚上。

@我覺得Eric比Bill有型很多。
@片中選的女主角,首要條件是要胸大吧?(嗯,題外話,同事幫我把整本周秀娜的寫真集,儲藏到手指裡。只略略看了幾張,哇真的引人,也很荼毒青少年)(胸部豐滿一點,人都自信百倍吧?我近來胖了很多,明顯自信也返晒唻!!)
@那瓶人造血究竟是什麼味道的呢?
@如果只能喝人造血來維生,那會失去一切做吸血殭屍的樂趣。
@咬人與殺人,才是正事。
@如果我懂變形,可以變成任何動物的話,大概我會變些大型的,兇猛的。化身小鹿小狗,一點也不好玩。
@我喜歡吸血殭屍們的化粧。除了蒼白感,他們的眼睛部份,塗了淺淺的紅線,像個微圈一樣,讓人看上去,已有種血腥及暴力感了。
@他們的牙懂得伸縮,在興奮/憤怒時,都會現形。
@給吸血殭屍住的酒店,可以叫room-service,被點的餐點,可以是俊男美女。他/她都被迷惑了,血可以隨便被吸吮的(當然要付款)。
@每一隻吸血殭屍,都有一段故事。他們可以活上幾百,甚至幾千年。
@你們有沒有想過,世界各處,每天都有人失踪.........會否他們就是被活捉去,成了殭屍們的餐點?抑或,成了另一個吸血殭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