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森林中進餐………。

今早九點半,被電話震醒,D San在短訊裡問:「瞓醒未?」我回他一個短訊,說:「未!但被吵醒囉!」好慘,今天是週六啊!可否給我睡多一點呢?況且昨天我還做了一天苦力。培養情緒後,繼續倒頭大睡………。

然後,竟給我造了一個奇情的夢。夢裡我去了森林的某個範圍,那裡竟有自助餐吃的。而那些裝餐點的盤子,全都擱在樹枝與叢木上,很有愛麗絲的仙境感覺。但,最爆的,是那些餐點啊!我走在甜品的範圍裡,看到其中一盤東西,是各式樹枝圍在一起像柴枝一樣,應該是古古力條吧;也有一大碟不同顏色的樹葉,旁邊還有一小碟蟲子(?)(應該是配料);有像沼澤的灰泥一大兜(芝麻糊?);有類似棉花糖的東西,但近點看,原來是石頭來的,但可以吃的喎(!);當然也有松果,好像還有以花瓣來做饀的三文治(但三文治又不像麵包,因為看上去,質感像白白的乾乾的薄薄的樹皮)………不遠處,是肉類區,我瞥見好像有桶像尾巴的東西………哇,我的心裡充滿著期待,想吃完這些奇異的甜品後,再去肉類區逛一會,真的好勁哦!………吱吱吱………吱吱吱………頂!原來是電話在震。我迷糊地醒來,原來是D San。

D San(不願置信地):哇,你又瞓番呀?!
我:!!!(竟然破了我的森林自助餐好夢,現在還敢說這種充滿挑釁的說話?!)
D San(繼續自顧自地說話):搞錯呀,家吓幾點呀?你仲未醒?!
我:!!!!!!!!(已怒火三千丈,他還在淋紅油!)

好!憤!怒!

我幾十歲人,從未造過這種奇情的夢啊!我好想試試吃那些東西,包括那些長短粗幼不一的樹枝,或那些沼澤泥,現在什麼都沒有啦!!!

掛線後,我意圖平伏自己的心情,重新進入那個夢境……但不果。真的二百萬級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