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甜言蜜語。

@我知道自己,在某種程度上,是個懂得說甜言蜜語來逗人開心的人。或者說得坦白一點,我可以因應別人想聽什麼,就說什麼………人人都懂這些技倆對不對?

@就因為那些甜言,說時可以不需負上什麼責任,像咬著口香糖,隨意地吹一個波一樣,既輕鬆又無憂,故此,多說無妨。

@我在這種氛圍中走過來,於是,也不太相信甜言蜜語。

@是個循環吧?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我就是不太相信那種充滿糖衣的言語。當下聽來當然愉快,但我明白,無須認真去考究言語背後的動機或誠意。因為,想來無益。

@什麼都會隨著時日改變,我們的臉容與心境、時勢、或星月,什麼都會變,更何況是那些如煙的甜言?

@我可以說很多,連眼睛也不貶一下。反正那些又不是謊言。

@我也聽過不少由別人口中吐出來的甜言。有些很精彩,我甚至會暗暗記著,留待日後再用。嗯,我真是一個喪盡天良的人。

@從沒有懷疑過別人的用心,也不希望有人來質疑我的真意,總之,說的時候沒有機心就好。我向來這樣想。將來那麼遙遠,這刻想的,雖未必在未來達成,但這刻有那種想法,就足夠了。

@當然是悲哀的,不過,想想應當看化,因為我們難於掌握未來。或者,我是個對將來沒太多信心的人。

@有時候,若果不用刻意說/聽些逗人的話,但已從日常中,感到好甜蜜溫馨,那非得要感恩。因為,上天讓你遇到他/她,讓你在平淡的生活中,呼吸到甜美的空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