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2, 2010

喪寫同事。

Admin裡的某條男喪屍,把口非常地衰(拍得住我!那真的好衰)。有時午飯時份,找他幫忙做點事,他都一臉不耐煩。唉,我這種苦命的工廠妹,其實是沒有午飯時間的哦,但他們班大帝是不同的。今天中午,又找他幫忙………
我:幫我睇下仲爭咩?(老闆明天出trip,那個電腦袋裡的東西,比七國更亂)
喪屍同事:What time is it ar?(以賓佬的英語發音讀出)
我:(狂笑起來)妖,快xD啦。
well,其實我想說,這位同事,就是最先發現我blog那位(!)。

新請回來的HRM是個超級美女(明顯我老闆揀蜶,是以外在美行先的),人很NICE,我見她用的文具,全是自己精心挑選的私家貨色啊!馬上加分。今天中午我吃KFC,那個套餐送一支600ml的百事。我跟她說,喂不如我倒一杯給你喝呀,自己根本喝不完耶。她說,好呀。

而變態的我,將那杯可樂倒得十分滿,幾乎是一拿起杯子,必定會瀉出來那種。倒完後,她的反應………
美女A:哇點解斟咁滿架?!
我:係咪好興奮先,好似飲香檳咁!
美女A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)

Marketing的L小姐也是我好喜歡的同事之一。她現在學了我,每次看到我,都會高八度地叫:「喂~~~~~」。今天我跟她說,喂如果將來我不在,又未請到新人來,要你先侍候老爺,你會點呢?
L小姐:得!我即刻遞信!
我:你會唔會灰爆先?
L小姐:梗係會啦(邊說邊用手拍我!)。

嗯,我一直說,這裡有全宇宙最好的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