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5, 2010

納納雜。

今早問同事取來的衛生巾好勁好勁!足足有30cm那麼長吧?!是前面可以去到肚臍,後面又包到上腰那種。什麼人會用那麼慎密的衛生巾呢?血崩都不會流出來一滴啊!

+++++

午飯與鼠小姐及EVA同吃。在工廠區,其實也沒什麼好吃,不過呢,與喜歡的人共餐,會變成吃什麼都美味的。看!鼠小姐煲了湯給我們喝啊!好幸福。我本身是個超愛喝中式老火湯的人,可以喝很多都面不改容的。至於西式的紅或白湯,嗯,如果是好濃的羅宋湯,那就好喝,但坊間大多餐廳的紅湯,都媲美紅色的水。忌廉湯不算太喜歡也不抗拒,但我會挑那些粟米粒來吃。

回到公司,我想到,身邊有值得信任的朋友,那真是一件幸運又幸福的事。

+++++
近來發了一次脾氣,很小的事。源於有人不斷從麥噹勞換來好些世界盃的玻璃杯。當我看到那些玻璃杯時,心火就莫明地燒起來。直至看到第三隻,實在忍不住,開始大罵。我說,黐線的嗎,你有很多個口嗎?幹嘛要拿那麼多這種沒有品味又不有型的杯子回家呢?你家很大嗎?八千呎嗎?對方回應說,那是去買套餐時送的。我更狂燥,簡直像被人用紅油淋在火舌上一樣,「送就要架勒?你有無用先?做人唔係咁囉,一D都唔環保!要唻有無用先??!(這句話重覆了五千遍)」我將這事,分別告訴了兩個人,其一是D San,他一聽,馬上說,「哇你個人都夠仆街勒你,人地只係要三隻杯唧,咁你成屋都係衫又點計先?學人講環保!!」

我(死撐):咩呀?個d衫我會著,但d杯有無咁多個口用先?
D San:你咪理,我Monday用哩隻,Tuesday用個隻,Wednesday用另一隻。一星期七日,日日用唔同色,你吹咩?!
我:頂你!

其二是鼠小姐,她聽後冷笑一聲,然後說,如果那個儲杯的人是我,你會不會發脾氣先?
我(馬上沉思):都會架!問題係唔環保囉,唔係人地送就要架嘛,搞錯呀。個重點係,件嘢有無用囉。
鼠小姐:如果係我,你真係會發脾氣?!
我:少少囉,但唔會講粗口囉。(愈講愈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