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累。

今早起來,看到鏡裡的自己,水腫得像浮屍。昨晚十一點上床,今早七點半起床,期間醒了三兩次。醒來第一件事,是查電郵,好變態的習慣。渴,但賴在床上,累得不想走動。於是發了那樣的一個夢,去了沙漠。又熱又渴,睜開眼睛時,身上蓋著厚被子。我也是那種,要蓋著被子睡覺才有安全感的人,無論什麼氣候。

很累很累,像前後攀上了長城十遍,還在肩上擔了廿斤泥。今早起來時,雙蹄乏力,像昨天去了泰國打完拳術錦標賽一様,全都都感到酸軟。我已很久沒感到那麼累了,以前通宵達旦地去玩,第二天醒來都不見得那麼累。上班時,由合和中心步向地鐵站,沿路有點逆流而上的感覺(很多人朝合和那個方向上班的),我覺得自己是條疲累的三文魚,拖著垂死的步伐一直往前走,好累好累。在電話裡,我跟友人說,哇我真的好累啊,很久沒試過那麼累了!怎料換來友人的冷嘲熱諷,"哇你咁唔捱得架!".........頂呀!!但我都沒氣力與友爭論了。

剛才朋友致電我,也說自己好累,什麼事呢大家都那麼累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