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Biotherm – 鎖水1000系列!

近來在港鐵的廣告燈廂中,大家有否看過Biotherm的「神奇面霜鎖水」廣告?看後覺得好神奇,竟能將鎖住的水份超過自身的1000倍啊!科技好先進,我忽然想到,用了這種保濕霜,我的敏感性皮膚會不會不再缺水呢?

試用了一套三件的Biothern最新的「溫泉美肌透亮」產品,感覺如下:


洗臉的有Biosource Skin Perfection Cleanser(溫泉美肌透亮潔面霜)。我向來皮膚既敏感又屬於混合性,若果用gel或泡沫來洗臉的話,必會乾到龜裂,這是經驗之談。但用了這支泡沬洗臉後,神奇地皮膚竟沒繃緊,而且泡沬裡有天然的淨膚微粒,有點像磨沙似的,可以去除死皮及令粗糙膚質改善過來。用了幾天,真心話,用後皮膚真的不太乾,這個讓我有點驚喜。

Toner是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Lotion(溫泉美肌透亮潔膚水)。有淨化及活膚功能,我完全不吝嗇地用,每次洗完臉,都倒好些出來用,又塗臉又搽脖子。

還有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(溫泉美肌透亮保濕霜)。這種保濕霜的質地,像吃的雪葩,一塗在臉上,可容易被吸收,幾乎是一擦在臉上,就被肌膚吸去了。

用了將近一星期,覺得皮膚沒之前那麼乾,看上去精神了。可惜沒有防曬功能,要塗多一層防曬才能上班,對於懶人如我,就有點麻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