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4, 2010

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。

明顯,我是中了愛德華的毒,現在集集都要去捧場。第一及二集,分別找了不太懂欣賞這類電影的人同去,結果是,我想在散場時去咬斷他們的脖子。幸好老天有眼,在第三集時,賜我一位好伴同去。(解讀:好伴未必是與你同樣喜歡這電影,只是他會懂得尊重你的口味,而不會在散場時,以言語任意蹂躪你,或那電影一餐)

這集EDWARD向BELLA求婚,她答應了。完。


ok,我想說,看完這集後,我已投向JACOB的懷抱了(!)。他好可愛,又具有侵略性,懂得處處進攻(BELLA的芳心)。若他不進取一點,就變成另一個EDWARD了。在愛情的世界裡,等同一個戰場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所以積極的狼,該比含蓄的蝙蝠更讓人醒神。

究竟一個人能否同時間愛上兩個人呢?
若你認為不可以,那麼是因為:
A)你分心/分身不下?抑或
B)你認為那是不對的事情,故此堅決不做呢?

屬於機會主義者的人們,大都喜歡投機,於是會認為同時間愛上兩個人(或以上),有何不妥?甲是謙謙潘安,給你柔情蜜意;乙是王者泰山,給你安全保護,兩者都是你所夢寐以求的,那麼就一併接收,WHY NOT?

(衛道之士會站出來聲討我嗎?等我寫完先,OK?難道我會那麼蠢,踩上自己安放的地雷?)

我認為,同時愛上兩個人,是沒問題的。不過,自己知道就好了(!)。某位朋友經常會說,「要騙,就最好騙他一生」,這個我也贊同,只要你記性好就可以了。因為記憶性強,可以同時一腳踏幾船都沒問題,且不知多爽。而我,當然沒有這個能耐,大腦只有合桃般大小的我,註定不能吃兩家茶禮的。

(究竟這是什麼影評來的呀?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