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情意結。



實不相瞞,我依然好想成為吸血殭屍。雖然我知道,那也許是荒誕的傳說。

我想看著我所愛的人逐漸老去,然後,我能照顧他們終老。

可以有用不完的時間。那麼,我就可以不停地練琴,成為另一個蕭邦了!

身型永遠保持著纖瘦,因為根本無需進食。

沒有蛀牙。

蒼白的臉,很有型。

可以花很長的時間,去學習一樣事物,例如:愛。

看很多的書,增長知識。

可認識到我好友的下一代,下下一代,下下下一代。

我並不怕孤獨。

能與月亮結伴。

不怕老,也不會死,我想經歷很多個世紀。也許將來我能攀上月球。

吸血彊屍是不用呼吸的。

True Blood裡標榜「人造血」,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。最佳喝下去的溫度是98.6度。溫的。

忽然想起,看那麼多殭屍電影,都沒一個抽煙的(!)。很健康呀吓!

究竟一個人,沒了靈魂會是怎樣的呢?……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