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國際咖哩週。咖哩主角:Valerene。Tammy。Dou Yeung。Eva。zzlai。

「这星期老爸煮给我吃的curry,里面放了茄子,马铃薯和鸡肉。老爸是家里的厨师,老妈几乎都没有下厨。我吃的curry是我爸的拿手菜。」

** Valerene from Malaysia

 
 
 
 

 

+++++

「傳你一張上週在曼谷MBK”香味”(National Stadium BTS)吃的咖哩炒蟹,因為看到門口有crab festival promotion突然想起去泰國要食咖哩炒蟹才撞入去的。本來以為是呃人的不抱太多期望,但意外地好食同抵食!咖哩是泰式的蛋咖哩,甜甜的不太辣,蟹是大大隻香港食要幾百蚊的肉蟹,那裡有promotion一隻才$199 bhat!!(加89bhat煮錢)。順帶一提,那裡的鐵板蠔餅也好吃,是大大粒的蠔。這間餐廳是唐餐館,曼谷很多地方都有分店。我看到隔離的泰國人在飲茶,不過那些點心...應該都是在香港食會好d了。」


** Tammy (去年怪味會的其中一員) (下次我與eva喝中茶時,叫埋你啊!)

  +++++

「要不是什麼【國際咖哩週】,我相信自己一世都不會吃這個所謂的『咖哩牛腩撈水河』。究竟什麼叫撈水河呢?幾乎沒有一個同事知道,於是大家都好鼓吹我叫這個,因為想知道那是什麼來的。不是很好吃,但也不至於難於入口,咖哩汁有點甜,牛腩超韌,我的假牙沒力,咬不開!」

**zzlai的午餐。來自「煮家飯」外賣。

 
 
 
 
  +++++

「印度羊肉咖喱飯, CitySuper。

作為一個在職貧窮的青少年, 中午有十五分鐘時間食飯已是天大的恩典.
所以這碟飯, 飯不夠熱, 汁不夠多, 羊肉有點老, 也全都吞了下去...
其實, 若有得揀, 倒想吃青咖喱豬肉...加杯西檸水...」

**處男亞楊的午餐。來自「CitySuper」。
(竟然夠膽死稱呼自己作青少年喎!難道這樣稱呼自己,就可以讓大家忘了他是處男嗎?處男大晒嗎?


+++++

「為支持國際咖哩週,除了昨午飲茶的時候,身先士卒吃了跟橡膠一樣「咖哩魷魚」。今日再接再厲在平時常去的工廠飯堂內....叫了「咖哩海鮮炒飯」。


炒飯精髓在於炒出來飯粒要乾身、粒粒分明,以上特點在此炒飯一一欠奉,只是虛有其表用咖哩粉炒過,飯粒糊作一團,吃起來油膩,連一點點咖哩香氣也沒有,綜合以上論點,這個「咖哩海鮮炒飯」真的很難食,我只是吃了三份一就作罷了。」

** from E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