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納納雜。吃。

@中午與同事們浩浩蕩蕩去吃午飯,吃什麼呢?竟是自!助!餐!

@大家現在剛剛飢饉九十完嗎?好端端何解中午都要去吃自助餐呢?都算了,但要在一小時內完成喎。

@我的傷風未清,這兩天都有點病懨懨。胃口自然也是欠佳。

@同事忽然拿出相機說拍照,單純的我不虡有詐,說拍就拍啦。怎料坐我斜對面那位小聲提點我,說,喂你小心呀她會放上facebook的。哇)))))十級驚。仇家眾多的我,是不容許她那樣做的!

@我:「喂警告你咪放上去facebook呀!我斬你架!」同事聽後唯唯諾諾。

@有人問,喂,為什麼會弄個【國際咖哩節】出來呀?

@我。也。不。知。道。但看來大家也蠻喜歡吃咖哩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