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旅伴。好伴。(下)

一個好旅伴,除了Agnes說的那些,如果還要分得再枝節一點,大概是………

@有良好的方向感。因為我沒有。幸好現在有I-phone的自動定向移(?)………。

@隨和的個性。最好不要凡事強求,尤其去旅行時。看不到買不到就算了,千萬別因為這些小事,而讓整村人為你一個而奔波。

@有生活規律,但請在旅行時輕鬆一點,可以嗎?我不想被規定清晨八點起床吃早點。

@可以刻苦耐勞。走得遠一點、吃得差一點、住得沒那麼好,都怨言多多的人,我最怕。

@再說一遍,要有良好的「時間觀念」。不過這個,可從日常的習性看到,不用去到旅行才驗証。否則,已太遲了。

@最好,是個極度無聊的人。旅行嘛,大家旨在開開心心渡日,若太認真,會讓大家有所壓力。

@不計較花錢,但花得有價值。也懂得節儉,不會故作大方把錢冤枉地沖進大海。跟這種人去旅行好愉快,他們都很精打細算,你什麼都不用擔心。所以管pool的人,永遠不會是我。

@不會霸著洗手間很久都不出來,然後當你進去時,以為自己去了沼澤地。

@不掃別人的興。這點,也可在日常生活中觀察得知,不用留待去旅行。

@可以煙不離手,酒不離口,但遠離毒品。

@有獨立自主的能力………我意思,是去到某些地方,可能大家都想有自己的空間,你去購物我去看海她去鑑賞藝術產品。

@把自己當成太陽系裡一粒小恒星,而不是太陽。與自我中心的人去旅行,是個災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