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2, 2010

關於我。在工作間。

@常去Admin取文具,剛入職那個女孩子很好很可愛,又熱心,幾乎有什麼難題,一找她都會得以解決的。我最喜歡在每次如願後,就在她耳邊不停說,「I love you!I love you!I love you!」。而她,常常都以無奈的笑容來回應我。(其實她想打我吧?!)

@在公司裡,我是個「勾魂使者」,不是讓人暈浪那種,而是真是死神派我來收拾同事的那種(!)。老闆的脾氣不太好(365天沒有一天是好的),常找同事來捽,而我就負責把同事找來那個環節。

@多數的情況下,那些高層一來到辦公室,就會悄聲問我,喂咩事呀?而身為勾魂使者的我,不但不會安慰他們,甚至會如此說:
「唔知喎,你死梗呀,佢今日心情十級惡劣呀吓!」;
「應該陣間會嚼爆你,雖然我唔知咩事。」;
「點叉知呀,總知今日係你死期啦!」

嗯,我真是一條爛坦來的,如此對同事。但那些同事,又ok喎,可能已習慣了我。

@在大肆擴充下,最近聘請了好些高層回來。而招聘這些高層的過程裡,老闆是會出面,跟面試者談談話的。近來請了一個Brand Manager,以及一個HRM。想說的是,兩個都是氣質美女!皮膚白哲,笑容可鞠,身裁高佻,樣子很純品(像周慧敏那種類型)。於是,粗暴的恐龍如我,跟她們說話時,都顯得有禮起來。我好想吼吼聲,由鼻子裡噴氣出來啊!

@我是個環保小先鋒,在公司裡,我向來鼓吹環保。但我的拍檔常會因此而罵我,大致上會說,假如用了re-use的紙,在印製重要文件時,出了差池怎好?!
我反駁她:嗱,我咁做,係為咗第時你個仔長大後,仲知道咩叫樹囉。
同事:我知~~~~我明~~~~~(刻意拖長那個尾音),我都預咗第時自己做樹妖。
我:你做就好啦,咪連累我囉。

@開始穿得極衰地上班。今天穿了短褲(!)。

@開始去逐個同事沖杯「華姐檸茶」或「華姐紅棗蔘茶」給他們喝,來報答這兩年多來他們待我的好。

@嗯,說實在,我現在好享受這段時光,什麼壓力也沒有,只一心想把工作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