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Peach John。

我一直覺得「Peach John」是ok的!指的,當然不是胸圍,只是睡衣而已。幾年前「Peach John」(兩年前還是三年前?)剛登陸香港時,已發覺他們的睡服不錯,料子很柔軟,款式也簡單。我是舊式人,冬天要穿整套睡衣,夏天呢,也要企理地穿一條過的睡裙來睡覺的。


2010 Summer Collection。每次看他們的季刊,就覺得好神奇好神奇。彩頁內的模特兒,穿上那些實物超恐怖的胸圍,登時變成惹火尤物。當然,一來她們的身裁真的好,胸部又夠大樣子也甜美。但假如你對胸圍有少少要求的話,去看過「桃.尊」的內衣系列(我已不敢叫你摸),該知道實物是何等的嚇人。

是不是年紀問題呢?像我現在這個年紀,已不能接受那種所謂的可愛粉紅lace了,感覺上,那是二十出頭的專利,她們那個年齡,不用著重品質,因為年青可以抵銷一切外在的粗糙感。我也會穿lace,但不是那種,夾硬在厚過椰殼的胸圍上縫製些花邊的款式;也不習慣那種頗奇怪的色調,怎會無端白事青蟲綠的胸圍上,有條黑色闊絲帶呢?或閃電藍的厚pad上安幾顆鈕子呢?更甚的,是Satin料的桃紅色胸圍,會撞橘黃色的花邊,這種設計,實在讓人很費解。青春真的大晒嗎?起碼,我年青時不會(不敢!)穿這種胸圍。向來我只會穿素色的,黑與白,或肉色。

人愈大,愈想趨向自然,現在戴的胸圍,只挑款式簡單的,墊子薄點更好,CK某些款式,其實很好穿。挑LACE的,就專選那些真是薄薄一層LACE的,大不了凸點,因為那才是真正的LACE嘛(什麼心態?)。

「Peach John」的睡服,簡單且舒適。以前「無印良品」也有類似的睡服出售,但近年來卻少見了。「Uniqlo」的多是兩件款式,我嫌煩,不喜歡。還有哪裡有類似的one pix睡服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