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2, 2010

7.1納納雜。

七月一日,合該是個遊行日。但對於向來政治冷感的我,對於去聲討誰是「政事無間道」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
天朗氣清,今天氣溫應達40度吧?天氣一熱,我就有點纖滅自己的傾向(!)。譬如說,想在這種天氣去遠足。或者去「H&M」買條Low Cut的花卉連身裙子,穿來招遙過市。為什麼是「H&M」呢大家會問,因為只有那店的裙子才夠纖滅性啊!料子那麼兒戲,圖案那麼誇張,而且只有模特兒身型穿上,才不會人見人打,難道這還不夠嗎?!

但,我今天沒去行山,也沒去買H&M的裙子。在家裡拿了兩個環保袋,開始我的採購旅程。先去Tom Lee買票;再去買內衣(半年一次的例行工作);買日常用品(衛生巾洗頭水之類);補充零食(這個最費神);去書店看書;又去洗衣店把已洗好的衣服扛回來………。回到家後,想到惡毒的太陽,不得不死去手洗了一堆衣服。好x累!!!

我是那種整天不能意志堅定起來的人。明明已立定了主意,又總因為忽然而至的外來因素而有所動搖。像我這種人,要不因為一鼓作氣而完成工作,要不就在搖擺間,浪費掉所有良機。我是個需要督促的人。

近來都在戴casio,它是我的至尊好拍檔。現在好懶,怕兩天不戴的錶,就得上鍊。這種用電池的膠手錶,不是很方便嗎?而且怎撞也不怕擦損錶面,不像有些人,手錶稍微受到碰撞,就會鬼叫連天。

什麼動物最具侵略性呢?………………獅子吧。萬獸之王。牠像能主牢大局似的。

有次D San問我,喂你究竟有無d唔係名牌既衫呢?我其實已穿得很低調,不知何解他還是會知道我穿著什麼牌子,好可怕。我當時答,咩呀我家都不知有幾多MUJI及馬莎的衣服啊!………那個晚上,我回到家,真的發狂地找有沒有簡樸的衣服喎(已凌晨三點了!)。

這個週六去看「吸血迷情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好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