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日間對話。

與朋友仔們午飯。由於有孕婦在場,故此我們在言行上,都變得小心奕奕起來,例如不能再說粗話,盡量要斯文地對答……因為怕鼠小姐肚裡的寶寶會受到我們影響(?),一生下來就會口沒遮攔。

期間提到我將於下週六去學烹飪(哇!)(而且是泰菜喎!)。先不要起哄,去學烹飪呢,只旨在過過日辰,而最最重要的,是學完後,不用事後清理廚房,而且也不用買雙重的火險。我問鼠小姐,喂去不去一齊學呀,一次可學三款菜呀(沙律,頭盤,以及主菜)。

鼠小姐堅決地回應:唔去啦。
我:吓?!好好玩架喎。
鼠小姐:我就係知道你去,我咪唔去囉,我仲要保住個肚嘛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真的那麼差嗎?記得有一次,她們來我家,我親自下廚煮水餃給大家吃,在廚房裡我已有點雞手鴨腳,後來鼠小姐進來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,一看到我用清雞湯在煮水餃,就取笑起我來。「呀baby,係要用水煮熟d水餃,再用清雞湯上架!」(唓我點知唧!~~~~)

+++++
提到梁生迷姦女生那件案。我問大家,喂若果你是那個女生,現在梁生要給你掩口費,你會開價多少?二百萬夠不夠呢?
鼠小姐:哇,二百萬點夠呀,一層樓都買唔到啦!
Eva:咪係,打官司都唔止哩個價啦。
我:呀咁個女仔應該搵你地做軍司,教佢出價囉。
鼠小姐:起碼都千二萬啦!(哇頂呀真是獅子開大口,果然是做大茶飯的人)
Eva:係架,開高d等佢還個價唻。(這位,也果然具有勒索皇后的風範)
我:妖,咁咪講咁多啦,一口價八百八十八萬八啦!我地取個意頭唧。
Eva:………(喪笑)………

+++++
看到某個男侍應,eva忽然說,那個男侍不應該做這個行業的。
我:?!?!?!?!?!?
鼠小姐:?!?!?!?!??!?!(大家都大惑不解)
Eva解說:佢應該去做渠王!
我與鼠小姐:??????????!(十萬個為什麼!)
Eva:佢個樣適合去做技工,即係渠王個種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
(好一個冷笑話)(但他一提到渠王,不知怎的,我想到八十年代的色情片裡,那些渠王,都愛與煮婦鬼混,即是說他上來通渠,無端白事,會幫了她通腸(?))(為什麼是通腸呢?因為我又想到有人曾說過,當進行「觀音坐蓮」那個花式時,自己的性器官,可以頂到上女方的胃)。

+++++

提到這個晚上的飯局,好煩。本來說去吃火鍋,訂了「東記」,後來孕婦說想吃上海粗炒,之後不知怎的又改了去「鼎泰豐」,再改「北京樓」,後改吃片皮鴨的「鹿鳴春」,然後又說不如去吃日式串燒,怎料忽然又說去「稻香」(火鍋again),我說想吃豆沙鍋餅喎,於是有人又提議不如去金巴利道的某間食肆………ok,到現在還未有定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