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破事兒。

@昨晚在家吃薯片(午夜將近一點了)(那包薯片是王中之王的珍寶size,我真的好變態),我的小灰貓平生最愛就是吃煎炸的東西,薯片更是牠的至愛。每每一開包裝,牠就會跳上桌子,不停喵喵喵地呼喚著。以熟知貓語的我,當然明白牠是想討吃的。但昨晚我一塊都沒給牠吃,怕牠脫毛啊!好的,記仇的牠,今早明顯要我好看。起床時,幫工跟我說,你的包包上有一大片貓的嘔吐物……很新鮮滾熱辣那種………我呆掉,馬上看看我的皮包包!哇頂呀!!真的吐了一大片在我的包包上!!!但當時幫工已幫我清理了,只見包包上有一大片水漬。

@我好無奈。

@記得去年我的生日,大黑貓也在我的包包上嘔吐了一大片,當時我還懵然不知,拿著那個包包上班(!)。

@好喜歡公司新聘那位HRM。我其實是那種,與人談幾句話,已深知會否與那人合得來的人。雙魚座,都有點小技倆,懂得看人。

@那位HRM與我一様,都是黐線的(!)。而且人很漂亮,性格又好。上天真的好不公平。

@今天CFO跟我說,那麼多的秘書來應徵(四十多個了),她看來看去,只有我的樣子最良善。
我(衰衰格格又得戚地回應):你今日先知呀?!

@明顯,老闆是先看人的樣貌,才看人的工作能力。我當年來應徵,穿得極隨便,像去銅鑼灣逛街一樣的裝束。老闆見完我,就召了GM去,五分鐘後GM回來,跟我說,我們打算聘用你。後來GM跟我說,老闆覺得我的樣子很純(!哇!)。

@鑑於在招聘的過程裡,大家都意識到老闆的挑剔(極度以貌取人),有次GM耐不住,就跟他說,唉我真係唔識俾意見囉(那位應徵者的樣貌一般,但工作能力極佳),老闆反駁說,亞D小姐(我的拍檔)也不漂亮,但她看來極醒目!(OK,於是我就一直在拍檔面前說,喂老闆覺得我靚過你囉!YEAH~~~~~)(她一聽,就想打我.........)

@嗯,忽然想到,近來有個應徵者,身材很好!………若然聘請了她,不知男同事們會否好雀躍。

@快離開工作兩年多的地方了。我想,我會好不捨得這裡的好人好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