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6, 2010

午後的陽光。

上週六與emily去吃了頓午飯。這位小姐前陣子生日,又轉換了工作環境,亦剛遠遊回來不久,我都好像有整個月沒與她會面了。

她說想去「Spoil」,我說好呀。有陣子常去那裡喝咖啡,店小小的,又安靜,坐最陰暗的角落,好怕被陽光曬個正著。

嗯,食物保持一貫特色,重味!也沒什麼好寫。有些人好喜歡吃那裡的crunch cake,說那是只有天上才有的味道,也太誇了吧?說實在,我覺得那裡的crunch cake,外貌像一堆嘔吐物,而且一點也不好吃哦。不太喜歡那種口感,看上去真像一塊海棉,但我不想吃在口裡,也有工業用的海棉的感覺啊。在旁的Emily就說,「唉,睇你都係吃『美心』大架勒!」嗯,我呢,確是吃「美心」大的哦,所以還是覺得幼細的口感較好吃。她又說,「sevva」也好好吃啊,但我這種慵懶又貧賤的雀斑妹,不會興緻高得為了嚐塊蛋糕而路遙遙去那裡的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