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May’s Cookies。

不知由何年何日起,開始喜歡吃曲奇餅。我知,我明,我現在已是個肥妹,還要是死肥妹那種,但沒法子,我經常性地,受不起誘惑。

這盒「一口曲奇」,是馮美基(誰呀?!)(請自行google一下,總之就是名媛一個)的力作,大概曲奇與她的cook book同時發行,以助聲勢吧。

既然叫「一口曲奇」,當然是標榜可以一口吃一塊,開來有好多種口味,個人喜歡那些有果仁或乾果的曲奇,古古力的沒什麼感覺,外面的曲奇餅,已發展到鬼五馬六的局面,甚至有豆卜味曲奇餅了,但我想說的是,要認真地品嚐一間店/一個人親手焗製的曲奇餅,只嚐她們的原味(牛油)曲奇餅就可以一窺全豹(!)。像你懂得拼砌滿漢全席,也未必及得上懂炒一碟家常的蕃茄蛋來得精妙。

May’s Cookies好吃嗎?作為一個良心blogger,我誠心地說,沒什麼特別,也不好吃。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