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8, 2010

Remember the stories !

上月尾,吾友去了看彭秀慧的「29+1」,然後,過了幾天,他捎我這個(一本記事簿來的)。沒有良心的我,當時一看那封面就皺眉,心想,哇怎用呀大哥?還是懷春的妹妹仔嗎?!粉紅色加上碎花,不是不讓我卻步的。

順手把它擱在書桌上(大家明白為何我的書桌長年累月都那麼亂了吧?!),隨它自生自滅。

昨晚忽然想尋回舊有的証件,遍尋不獲,心裡發了毛的狂找,最終找到去亂葬崗般的書桌上。又嚇見這本東西,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,「哇咩唻架?!」(不是說笑,我的記性有時真的好差)。然後又衰衰格格地,去揭揭是什麼來的………(希望送我記事簿的朋友仔,不要下次見面時打我)(我只是有碗說碗……)

然後,我看到這個啊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。好明顯,是朋友在散場後,排隊去買記念品,再排隊讓彭小姐簽名,再請她題上我的名字哦。哇!!!好感動。朋友之前完全沒提過的(嗱,對我這種人,你做了什麼好事待我,若不提及的話,,我真可能要到下一個冰河世紀才會發現的。或者,永遠都不會知道)(唉究竟我能不能細心一點呢?!)。

咁,唉。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。

謝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