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與我好合拍的古先生。

日間在辦公室,不太方便接聽電話,所以朋友們很少在辦公時間致電我。除了西先生,因為這位大哥是一想到什麼無聊事情,就隨時致電我的(所以我咪唔聽佢電話囉!)。下班的時間,通常就十分繁忙地在車廂裡談電話,每天總有幾通電話要打要回。

古先生是我其中一個「電話腳」。他在電話旁,總表現得滿心歡暢,讓電話另一邊的人,也受到感染似的。屬於溫情型的古先生,擁有無限好的耐性,我有時晦晦氣氣地待他(何解我一天到晚都要這樣對身邊的朋友們呢請問?有病嗎?)他就會打個哈哈,將事情帶過去。有一次與他閒聊………

我:你應承過會最鍚我架喎。
古先生(不加思索地):梗係啦。
(果然是冧女聖手,應該對任何女性都在說著同一番的話吧?)
我:你講大話,你根本無應承過!
古先生:我唔記得我有無應承過,但我個心真係咁諗呀。
我:呀你吖!!!又俾你上到位!!!(他天生職責就是冧女囉!)

再說一次,天秤座的人,有時是機會主義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