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生活納納雜。

穿黑色的One-Pix,戴了有型的圓波波玻璃頸鍊。同事們一看見我,就問,哇你今晚去飲呀?我馬上就想,我今天穿得很誇張嗎?………可能是那頸鍊。我想,最是不捨這間公司的同事。他們全是那麼好的人,熱心、熱誠、不計較、願意幫人(是主動地去幫我!)。

有人跟我說,早上在鬧市的家裡,聽到蟬鳴。住四十樓,周圍沒有樹,卻有蟬在附近發出聲響。他堅稱,那不是幻聽。嗯,就像我前陣子在辦公室聽到蟬鳴一樣,也有人不停挑戰我的聽力,說我一定害了幻聽。擁有愉快心情的小人類,聽力都非常敏銳,尤其對風吹、草動、雲飄、星移,都會不自覺地,將其浪漫化。

長期睡眠不足的我,將會有個悠長的假期來睡個飽了。

我是個很懶的人,不是不想漂亮一點,只是要花時間化妝,就讓我有點頭疼。上週去看音樂劇,搽了點胭脂。飯後,在洗手間的鏡裡,看到有點面青的自己,我心想,呀明明已搽了胭脂,何解看來樣子還是不太精神呢?(塗上胭脂,可以讓人看上去精神一點嗎小姐?)只。好。補。妝。後來同行的那位,一見到我就說,呀你真係好鍾意我囉~~!留心結尾的那個「囉」字,很有點不以為然的味道,言下之意,是我竟然會去補妝。唉咩事先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