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9, 2010

納納雜。

好悠閒。那麼好的陽光,在家小睡了廿分鐘,叉叉電。Cyrus跟我說,那麼好的午後,該去沙灘曬曬太陽(但這位施主只能在家挑燈苦讀)。好友說,如果可與我午睡一會就好,只純粹地午睡,在陽光下。我好喜歡自然的光線。

看了「血色童話」(Let the right on in),關於兩個寂寞小朋友的故事。假設我是那個弱小的男孩,也希望如此地被人打救。我希望有個驍勇善戰的人出現,助我解疑難。如果可以的話。

看了“Mother & Child”(幾個星期前看的,都忘了寫!),既然都忘了寫,就知道什麼事了。友說ok喎幾好睇喎,我則反應不大。

在衣櫃的底部,找到一條陳年的牛仔褲,好可怕。又髒又有異味(!)(有遠見的我,是用密實的袋子密封了的),但那些褲紋好有型啊!馬上拿出來穿。不過呢,摸上手是立黐黐的……。

嗯,剛喝完咖啡,黑的。現在出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