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「竹蔗茅根水」的後話。

沾沾自喜的我,忽然覺得自己好有天份(!)(好大喜功again),心想,呀下次呢,我可以煎牛扒啊!

把那杯東西,分別呈上給我生命中兩位好重要的人喝。

第一位是小朋友來的,我說,喂汽水啊!好好味架!(我是人來的嗎?)他望望那杯東西,又望望我,明顯知道那不是汽水………不過懂看眉頭眼額的他,最終還是選擇喝了一口來敷衍我。然後說,「YUKKY!」。灰!

第二位,也是小朋友來的(但身形卻是成年人ok?)

這位仁兄問,什麼來的?我說:喝啦喝啦好好味架!(完全沒有說服力)

思想是小朋友的成年人喝後,望望我,又望望那杯東西,說了這樣的一句話:「咦有渣喎,証明唔係『健康工房』!」。!!!!!果然,是明察秋毫的攻心計份子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