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小胖情色週記。第二週。

警告:以下極盡三級之能事,未滿十八歲人士,勿讀。(一讀,就可能踏上萬劫不復之路了………)

關於口舌招搖。

小胖的國語很靈光,甚至比起屬於北妹的我,更棒。我問他,喂你的國語怎學來的?是光顧那些小姐而苦練而來的嗎?我知道這樣問,很是無禮,但天知道,小胖有幾句國語的咬音之準,比起中央電視台的報導員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譬如說:「上來吧!」、「脫!」、「吹!」等等。而他那個「快!」字的發音,更是有著點頭也不回的狠!

我以記者妹的心態,跟他聊起那些淫亂的燈紅酒綠生活。最有興趣的其中一個課題,是「口交」(警告:未滿十八歲人士就速離場。我不想食環署來票控我!)(無錯,是「食環署」,而非「電檢處」,因為口交嘛,是關於吃嘢的)

以下內容,全以國語讀出會更傳神。
我:小胖,那些小姐怎與你進行口交的呢?
小胖(極度認真):我不是小胖,我現在是小棒!
我:!(開始喪笑)好的,小棒先生,請說來聽聽。
小棒:有些真的不行,口技不好,我只好說:【看來都是沒法出了,你用手吧!】
我:!!吓?咁佢幫你oral咗幾耐呀?
小棒:都幾個字架!(大家忽然說了廣東話)
我:哇幾個字!(腦裡馬上幻想,若果自已幫人oral幾個字,真的想嘔!不停被人迫吃蘿蔔喎,難道不想死嗎?)(咳咳………我又想多了,還是專心繼續做記者妹)………咁,之後呢?
小棒:咪用手囉。
我:真係慘。個d小姐,果然係辛苦錢。

+++++

小棒說,他的性器可以頂到那些小姐喉嚨裡的吊鐘都歪掉(!)(ok,這個是我作的),其實這位先生只是說,自己的性器好厲害,當小姐坐在他上面進行性愛時,會頂到那位女伴的胃!

是!無錯!你沒有看錯!是胃!!請馬上摸摸你自己的胃在哪裡。很高,對吧!?簡直可在2010年的奇聞奇事龍虎匯穩佔頭位,直至2080年都沒人能破這個紀錄。

今週報告完畢。
(唔好打電話俾我,我會熄電話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