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早餐。相處。ELMO。

上週六的早上,約了同是工廠妹的eva出來吃早點。一見面,她看到頭髮濕濕的我,第一句就是:我最憎頭髮濕濕就出街既人,一見到,我就想車巴佢嘆!(好驚,我與她有仇嗎?)(記起上週某天早上,有幸見到D先生,不是事先約好的,他在早上失驚無神短訊我,說不如一齊返工啦!早上喎!向來"早上"="生死時速"的嘛。我於是,如常地以頭髮濕濕趕上班的樣子跟他見面。他看到我後,好像也有說,哇你個頭好濕吓喎......)

跟這位小姐一起談笑,真的好開心。當中提及她與丈夫的相處之道。他倆一起都十多廿年了(!),還很恩愛。我問,有什麼秘訣嗎?除了要像你一樣,那麼傻與喪外(!)。她說,最重要,是內裡有愛吧(大致咁上下)(我好忙,要吃米粉又要看她電話裡的微博,記性又差,兼顧不了太多)。

zz小感想時間:不過,好多時,我們都不知道愛從那裡溜走了。可能就在一轉身,或某清晨醒來的一剎,你看著躺在你旁邊的人,那麼的陌生,原來愛,已在不知不覺間,被蒸發掉了。所以呀,要愛情美滿,真要悉心灌溉。(夠了吧,這種千年不變的定論,還要說嗎小姐?!你不是以為自己發現了中美洲的愛情新大陸吧?!)

她送我的underwear。好勁哦,是芝麻街的ELMO。穿來色誘男伴,不知會否功倍事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