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生活中的大小驚喜。

今天收到一大箱東西。是吾友「處男亞楊」寄給我的。話說這位施主剛由台北歸來,未去之前,他就問我,喂你想要什麼呀?我說自己什麼都不缺啦,你玩得開心就可以了(假裝不貪心,很攻心計呀吓!)(但其實呢,是因為我的櫃筒裡,還有一大包EVA送我的「牛軋糖」;又因為好不容易地剛吃完一大盒朋友帶給我的太陽餅,已呈反肚狀態了。)

當然,最重要的原因,也因為實在不好意思。這位先生,常常有意無意地給我寄零食,我意思,是一大箱一大箱地寄,完全當我是四川的災民那種。那些賑災物資中,夾著的字條,多是寫:怕我在公司餓著,所以寄來這個那個(很有心,每樣東西都會寫明出處與用途!)(果然以前是個記者)(財經版的記者喎!)。

後來我跟他說,喂你別寄啦,我真的十萬個不好意思呀,搞到我好像一個白痴兒,不懂照顧自己似的。然後,他就以楊老太自居,說自己只是出於一片苦心云云。

好的,說回今天這箱東西!看,巨型吧!!!唉。(真是鑊鑊新鮮鑊鑊甘的)

打開來,勁咯,有什麼呢?

有一大盒好X巨型的太陽餅。為什麼要加助語詞先,你或者會問。因為實在好X大盒,所以我真的情不自禁地,要說粗口來以示我內心的激動。

一大包「牛軋糖」,明顯他去了淡水。

幾本超重的書。為了迎合我的(低智)口味,一本是圖文書。另一本顯然是為了襯托他的儒雅氣道,是本哲學書來的(!)。(咩事?!近來我好好瞓喎!)

一大包「淡水魚穌」,這個,我沒有吃過。(但整包東西是易碎的,竟然完整無缺!)(哇,不會是HAND-CARRY回來吧?)

一包「八仙果」。

幾個零碎的另類太陽餅(?)。

最爆的,是這個。陶笛 + 陶笛教本一本(!)。哇)))))))))))))陶笛教本上寫:「給自己一個機會,讓陶笛伴樂起舞」。好堅!我照讀出來後,就開始喪笑不停。



楊老太的朋友那麼多,若他每位朋友都帶那麼東西給他們的話,他該租了一個大貨櫃運送東西回來吧?黐線的嗎?



無論如何,謝謝你。下次,我會吹奏陶笛你聽,等你起舞(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