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上週六,臨下班的時候,房小姐致電我說找我幫忙辦點小事情。我說好呀,沒問題,舉手之勞而已。(題外話,朋友們找我幫忙,往往未說那事前,我已會爽快答應。並不是我有信心把所有難題辦好,只是我知道,我答應幫忙的人,在我心裡都是好重要的。所以,我會竭盡全力去把事情辦妥。況且,大家也知道我辦事能力有限,都不會怎難為我。)把房小姐吩咐的事情辦好後,今天收到她找人送來的大袋零食(!)。即是如果現在忽然原子彈爆發,我要在防空洞裡匿藏一個月的時間,我也不會餓死。

嗯,我只是幫她影影印而已,就換來大袋零食,有!賺!哦!

+++++


遠方的雲小姐寄我手製的賀卡(生。日。賀。卡)(留意:是今。年。生。日。的。賀。卡)(我生日在兩個多月前喎!)。哇好漂亮啊!卡上有雲小姐的小分享。「在最平凡的事情上也感到驚喜,才是令人踏實的。也是從最平凡的相處才能知道能否長久下去。而信心,是需要時間去建立的。」我並不太知道,什麼叫平凡。「平凡」,等同「生活」吧?我們的生活,如此平凡普通,假如能在裡面,發掘到與對方共存的方向與尋樂趣方式,合該好幸福。在此謝謝雲小姐。

+++++

古先生跟我說,你一點都不普通呀。
我:因為我惡?
古先生:咁唔止!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都覺得我好勁啊!竟然會踏進廚房而又沒有引致火災。嗯,如果因為竹蔗茅根水而令廚房失火,那麼就真的在日常生活中顯得不平凡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