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7, 2010

月夜神。

我的好友月夜神,常在下班的時候致電我,這些日子都如此。我有時會想,他真的很好呀,致力去維繫我倆的友愛,我那麼懶,幾乎在情緒低落的日子,才會想到他,再找他傾訴一番,平時我是不見人的(!好現實呀吓!)。難得他也不與我計較,常待我好。

昨天下班時,他致電我,跟我談到工作上的某些煩事情。我聽完後,覺得也不算煩啦(因為與我無關嘛)。後來我跟他說,喂不如你請我做下屬啦!
我:七千蚊做全職!抵晒啦!
月夜神:嗯,唔得喎,你都唔夠高。
我:吓!?
月夜神:陣間拎支酒又唔夠高要擔櫈;去水櫃又唔夠高可能會跌落去;較酒又唔夠高(調較酒類飲品,關高度事嗎?)………
我:即係你要請D八呎九既先得啦!
月夜神:唔係喎,高過你就得架勒!
我:頂!!!!!!!好賤呀!
月夜神(狂笑):所以你要諗吓,點樣先可以高過自己囉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+++++

昨晚在書架上找回這本書。是當年他送我的第一本書。王爾德的詩集(一個知識貧乏的女工,是要看好多次,才略略猜到那詩在說什麼的)。當年他何解要送我這書呢?好像那時,我在看藍寶石王子(?)。忘了。

我覺得與他一路走過來,也不是容易的事。像我這種麻煩的人(又沒記性又愛雲遊又會耍賴又愛鬧情緒),但身邊的人,常常都在包容著我。天秤座的他,是其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