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生活納納雜。

@吾友懷了身孕,在電話裡,她跟我說,「嗱以後你不能在我面前粗粗魯魯,以及粗言穢語,要以呢喃的語氣,來跟我對話,ok?」嗯,可以不ok嗎?我有得揀嗎?那麼,我只好掛線後才扔電話,大聲疾呼狂叫來發洩一番吧。

@收到朋友的速遞,是斑馬圖案的記事簿一本。好有我心呀吓!相約去聽蕭邦,友問,D San去不去?我說他去不到呀,那天他要上班。吾友乘勝追擊,說,「吓,我會食咗你架喎!」唉,我那麼瘦,都不好味。

@唉,今天公司又有濕滯事情發生。基本上,平均三天裡就有一件超麻煩的事要處理。因此,我的應變能力現在已有特工那麼厲害。

司機:我唔做勒黎小姐。佢咁計較丫嘛,我咪同佢計囉,咪玩嘢囉………(下刪二萬句充滿怨恨的對白)
我:唉。咁你即係難為我唧。
司機:得!星期五一早應承咗你,我會OT,唔會線你!
我:唉X1000000000。
又要啟動請人程序,好磨人。

@當你願意跟人說,我想為你摘一顆星,點亮你幽暗的生活時,是否真心如此想?我是的。雖然聽來好浮誇,摘取星星啊!根本沒可能(國語)。但我還是想去說。其實潛台詞是,我願意為你,做到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