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納納雜。

三月時,看了套"單身男人",其中有場難忘的,是Colin Firth與Matthew Goode的邂逅。他倆相遇在酒吧,才傾談了幾句,就像心裡認定似的。起碼,Matthew Goode是這樣想的。這從後來他被美女搭訕,他笑了笑,就說,"我已有伴了"裡看到。偶然的邂逅,造就了十六年的相愛期。 那是電影我知道,不過電影像人生。

我那個"亞華講故事1000"專輯,看來好受歡迎(?)。收到好多電郵,說我可以硬撼阿濃(!)。我是不是真的該想想辭工不幹,專心在家搞創作?其實耐不耐,我就有這種想法。尤其在受氣後。去年八月是第一次,今年二月是第二次,我知道第三次來臨的時候,我就執包袱回家小休後真正地開始創作了。朋友問我,怕不怕餓死?不會吧,反正我吃很少。

有些事情不做,我怕會後悔。

嗯,說回故事系列。我開始想(真的開始認真在想喎,什麼事呢我?真要開始寫兒童故事嗎?但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,那些故事其實內裡,夾雜了好些色情的成份呢?ok,總之又合成人看,又合小朋友讀啦!),下個故事該寫什麼好.........。

嗯,明天下班,可以見到V小姐啊!好興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