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日間小事。

我(認真的)跟D San說,將來沒有工作的日子,我可以學那些家庭主煮,在家炒股票啊!
D San(語氣挑釁,兼一盆冷水淋下來):白痴!你咪天真啦,輸Q死你呀!
我:!!!(真是五萬級灰。這位先生在日常瑣事中,不停地地言詞來攻擊我,說我低能啦,白痴啦,住在象牙塔啦,無知啦之之類類。當然更是少不了,說我一點也不漂亮。我是好記仇的!)………咁我可以去做侍應生,或sales囉,反正未做過,又好似幾有趣咁。
D San(翻白眼):我都費時理你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+++++

他說,未試過與一個女性,能像與我一樣那麼肆無忌憚地溝通,這裡頭,包括粗言穢言,也包括情色玩笑,而且好多時,我被他揶揄,也像沒事人一樣(臉皮好厚囉,我真是打不死哦)。

+++++

散步去。由灣仔步行去天后,再由天后走到銅鑼灣。歷時接近兩小時。這期間,有人拿著一大個環保袋,內裡裝了幾本厚裝的書。我問,喂你重不重呀?
D:OK呀,除左個膊頭就快斷之外。係兩邊膊頭喎。

後來他不小心踩到我。
D:唔好意思,我失去平衡,企唔穩囉完全。(意思是,那袋裡好X重)
我(結論):好勁囉,作為一個都市人,有乜可能拎住袋八磅重既嘢,步行兩小時架?
D(結案陳詞):多謝你,今日我既運動量,好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