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6, 2010

是日要記。

今天像與好些人談過話,有理性分析、有閒話家常、有人帶來舊友的近況、也與某位舊人有過真情對話,認識了新朋友、與老朋友情感依舊、有人在電話裡的語氣幸福滿溢、有人在發我短訊的同時放聲大哭、有人捎我電郵傾訴連連,然後,有人在無意的言談間,觸碰了我的某條小神經。

我沒有什麼多,但朋友卻真的不少。有次雲小姐跟我說,其實我擇友不算奄尖,只是有點揀擇而己(她說自己那種才叫奄尖)(但選了我做朋友,應該奄尖極,都有個譜)。

常常強調,人們做什麼,背後必有著原因/動機。當然千年難逢一見的迷離殺手,是沒什麼動機,隨便找個人就殺的,這類人,最令警察們頭痛。幸好香港不多見,但美國好多的哦(究竟我在說什麼?)(想叫大家去美國旅行時,小心點嗎?)………

我耍小性子,我憤怒,我拂袖而去,總有因由的。Ok,以上三項,第二及三項近年已沒做。因為明白到,自己不是地球的中心,人家也無需循著我的軌道而運行。如果可以凡事有更多的包容與體諒,也許這個世界更美好。

但第一項,我依然會犯!也不經常,千年姥姥不是什麼都會上心的。甚至有時遲鈍/遲緩得,不認為生活中的勞耗是什麼一回事。只是有些話有些事,覺得不對勁,聽後/看後就會即時發作出來。我很熱血的,我說過。

雙魚座,基本上在某些時刻,是好敏感脆弱的。這種特性,最得人驚,也最惡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