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
結果,我收到了零碎的砌圖。小時候,我極怕玩砌圖這種益智遊戲。一來欠缺耐性,二來,我從不覺得完成二千塊砌圖後會有什麼滿足感。小時候,我的滿足感來自不太實際的夢想世界。譬如說,想像一下,可以遇到書裡的海明威,我會問他,喂老人釣的那條大魚,真的那麼巨型嗎?比恐龍頭更巨型嗎?!我會問衛斯理,其實你才是真正的外星人吧?我會問岑凱倫(好勁!),你故事裡的女孩子,個個都那麼漂亮出眾,是否像我那麼平凡的,就永遠不得好死(……小時候用的字眼,應該會溫和一點吧……)?總之,小時候只愛看書以及幻想,但不太喜歡動腦筋。當然,也喜歡找男孩子打架。


扯遠了,說回砌圖。

把砌圖倒出來後,大致猜到拼湊後的文字。嗯,歌詞。當我看到那些狀似K3的字體後,就微笑了。我猜這位仁兄,生平有幾件事不太喜歡做,一是吃甜的東西;二是寫字。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