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3, 2010

零碎的日常。

上週五晚,玩到清晨四點多才歸家,洗澡查電郵後,清晨五點(!)。而在短短的半小時裡,又與人通了兩次電話(好冤)(我指冤!魂!式!那種冤)。五點半才上床,然後九點不到就起床了。原來,現在的天空,五點多已淡藍、微亮。

週六有點馬不停蹄。下午意外地有點空檔,去逛紙品店。而終極的目的,是去船街買蛋糕做下午茶。週日灣仔店的「Zoe Cake」關門,只好趕在週六去買。「Teresa」的太花巧,「Swift」的太濃味,似乎還是Zoe Cake最好吃。隊了杯特大號Latte。

晚上十點多回到家,接近午夜一點才上床(別問我在家做什麼,我也不知道!)。清晨五點醒來,就再睡不回去。好可憐呀我,近來像吃了仙丹,可以長期不眠不休似的。在床上看書,七點決定起床。穿上我的千年沒洗牛仔褲(真的好髒,摸上去有立立的感覺),披件古董adidas外套(嗯,那真是古董來的,有廿年歷史了),頭髮亂亂地束起,戴上厚厚的眼鏡,就直接下樓吃早餐去。假日七點的「金鳯」門外,沒人的。但身為灣仔之花(?)的我,怎會去金鳯吃油到爆炸的早餐呢?去了間更好吃的茶餐廳。

早上十點,又與家人去喝早茶。中午一點多,又在家吃了一碗胡蘿蔔麵。原來週日早起的得著,除了時間好用外(像做了千件事,但還有好多時間似的),就是不停地吃吃吃。

晚上去看「蕭邦演奏會」。然後去了德國吧吃豬手,再散步後,去喝了杯東西。回家上床之時,又子夜三點半(!)。

呀到現在我還未休克,都算強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