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小胖(黃色)資訊情報站。

吾友小胖(請以普通話讀出他的稱號,否則就是不敬),是個色途老馬。那天與他談起他外出娛樂的小見趣。

關於「冰火五重天」,我的認知依然停留在冰水與暖水之間(十幾年前的事了吧?)。但原來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,色情行業也在同步前進。

第二代(?)的「冰火」,那些冰水,已變成可樂!無錯,是冰的可樂!當然雪碧呀忌廉呀也可以,總之一切視乎那位小姐的口味而已。Ok,凍牛奶也有,而且有種「純潔的荒淫」之感。非常good。

第三代的「冰火」更創新,可樂轉成什麼呢?

噔噔噔………是「冰藍李斯德林」漱口水呀呀呀呀呀!果然是雙重享受,漱口水含在嘴裡,再包圍著男方的性器,想來,其實也合乎衛生效益。好勁,不知是誰想出來的點子,應被納入「諾貝爾人類學」大獎裡。

我問小胖(普通話讀出),那麼現在去到第幾代呢請問?(問時恭恭敬敬,覺得他簡直是黃色之路的明燈,以後我寫這方面的情報,全靠他了)他說,不知道啦,已很久沒去了。(很久的定義,可以是幾年,也可以是幾小時,人人的詮釋不同呀吓!)

除了「冰火」,也問到好些其它情報,稍後再發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