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7, 2010

性感內衣。

好像每隔一段時日,我就拿這種題目來寫。記憶所及,兩、三年前的情人節,也好像在寫著這種題目。

有時候,我也會八八卦卦地問問身邊的異性好友們,喂你們有沒有送過內衣給女友呢?嗯,十之八九是沒有的。

原來真有做過這種事情的男人,少之又少(也許是因為我認識太少的異性好友吧,OK明晒!)。來來回回,只有兩、三個有做過這種事情。

而這兩三個朋友,在日常生活中,都是極度浪漫型的男人。

我常覺得,男人送性感內衣給女友,所選的類型,其實是男人想女人穿給他看的類型,這樣才夠浪漫呀。

很透視的可以,很卡通化的也可以,甚至是充滿ROLE-PLAY式的,也可以。那只是小情小趣,男人心目中的一些小情小趣。但其實有情趣,又身體力行的男人,並不多。

所以當男人買了來,女人就穿上與他調情吧,而且心裡也該感恩。大哥,你猜那麼多男人會做這類事情嗎?

當然當然,假如有些東西女人接受不來,也可坦言告之的。切勿勉強自己做些不喜歡的事哦,性的存在,是要讓人快樂與興奮,而非不安與焦慮嘛。

話說回來,有人說想不到送什麼牌子的內衣給女人,不如送「葆露斯」(!)。我聽後狂笑了一陣子。嗯,矯矯形也不錯。不過收到的女人,多半會想打人吧?又,維多利亞的秘密,並不是正常女人可以穿得漂亮,甚至乎可以說,像我們這些亞洲身形的小侏儒,穿上它,總有不倫不類的感覺(那些款式,也好得人驚)。

記得前陣子,與性愛專家sharon談到A.P.那Pasties的用處,這位經驗豐富的施主告訴我,原來Pasties該怎用怎用,真的好厲害呀她!完全是我的性愛啟蒙老師(哇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