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5, 2010

體毛。星座。檸茶。處男的情意結?

@今天我的工作拍檔,穿了好爆的衣著回來。是什麼呢?是一條連身的裙子,長度到膝蓋,但下身竟然還多穿了一雙LEGGING。我明我明,現在街上好多年青少艾都如此穿著,但我同事不是十八廿二哦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(如此大膽地)穿LEGGING上班。

我:哇,你今日好爆喎咁著。
同事:唉,無法,今朝趕住出門口,又唔記得剃腳毛(!),咪咁著囉。我都知咁著好怪架勒。
我:!!!

比較幸運的我,從沒為過體毛而憂心。最多最多,是以前穿三點式時,要略略將恥毛修飾一下。而身上的體毛,向來不多,甚至可以說沒有。所以比正常一個女人,省回一點時間。不化妝,也能省回一點時間。免卻了御妝的麻煩,又能省回一點時間。YEAH~~~~~~~我比一個正常女人花在修飾自己身上的時間,少了很多啊!(但我卻整天嫌時間不夠用喎!)

@山羊座的小姐跟我說,原來山羊座呢,與雙魚座好合拍的。我向來以為,只有天秤與雙魚,才算匹配。有沒有成功的例子,是山羊與雙魚可以走很長很遠的一程路,而又長久不分離呢?………(我是星座大迷信)

@在茶水間沖檸茶時,IN-HOUSE的平面設計師進來與我搭訕,她問,你沖的檸茶是否真的好好喝呀?我說是呀,我沖的「華姐檸茶」勁好味!(我覺得真架喎!)

@亞楊寄我「桂圓紅棗茶」,他說,這個可以補血啦,不再怕血崩(!)。果然好體貼。我記得以前曾老實不客氣地問過他,喂你幹什麼對我那麼好呀?我又不是處女(!!)(其實也怕別人對我有所期待)。亞楊極有型地答我,唓我對你好咪對你好囉,無原因架喎!………後來我分析過,是否因為處男對有童聲的我,都有情意結呢?因為覺得幼嫩,像找到同類(哇好賤)。但其實我內裡,是千年姥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