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2, 2010

Up In The Air。(譯:寡佬飛行日記)


(一)
女主角Vera Farmiga好性感。聲音與意態都撩人,我希望自己年長的時候,也有那種風韻。我只記得她拍過The departed。

(二)
看到George Clooney,讓我想到身邊好些還未成家的小飛俠。有些因為心理陰影、有些則尚未找到理想的另一半、也有一些是因為不相信制度,當然也有一小撮,是沒情沒由就不想結婚的。無論怎都好,我只願他們都快快樂樂。

(三)
在成人世界裡,有一條守則是這樣的。千萬別去刺探私隱,也別去打擾他人的生活。他/她能與你相遇,那麼就相遇在那個世界裡,當踏出了那個範圍,各自歸回自己的國度後,可以的話,就別過界,打算張望或涉足到他/她的地方。否則的話,只會自討沒趣。

(四)
你沒想過Anna Kendrick是「New Moon」裡的吱喳Jessica吧?

(五)
喜歡片頭那種明信片式的開始,以及那首歌。


沒什麼驚喜,中規中矩的一套電影。
這週做愛麗絲了,好期待。
以及,電影節以岸西的月滿軒尼詩做開幕,我喜歡湯唯,也希望這電影不再像親密一様,挑戰我們的底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