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快樂的汽球。


原以為自己已變成現實的人,不過當看到那個巨型的斑馬汽球時,我還是開心得跳了起來。汽!球!啊!而且是會飄的那種!!我從來沒收到汽球這種禮物的,不論是生日,還是其餘日子,都沒有。嗯,真有點苦海孤雛的感覺,連汽球也沒收過,好可憐。

我一直在傻笑,也在不停說好開心呀好開心呀(詞彙貧乏的七十後,除了懂說「好開心」,就是「好勁」。唉,只怪平時不讀多兩頁書)。

也許開心,只是表面感覺。深層一點的,是在亞凡達年代,還有人做著這種老土的事情,路途遙遠地為了買一個汽球,東奔西走。然後,千里迢迢地拿來送你。

這裡頭,想來,有好些情意。

望著汽球,我說,原來想逗人快樂,送個汽球已可以了。它真有魔力的。

以後誰生日,我都送他/她汽球!一於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