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幾 句。

終於去了喝奶昔。藍莓味。哪裡有蕉味的奶昔喝呢?

很早上床睡覺,然後又在清晨四點多醒來。

究竟用咖啡機打泡,是否有好些秘訣?今天朋友傳我一張照片,是剛打完的咖啡泡,嚴格上來說,那只是奶,我見不到有泡。後來請教月夜神,他說,奶要凍、不要開太大(部機)。除了這些,還有沒有?(原來要去「星記」做,也不是那麼容易………)

與朋友仔午飯,她塗了好漂亮的甲油/戴了好悅目的花花戒指/穿了好亮麗的豔桃紅上衣。期間提到她與家人的趣事,我笑到死咗。話說她常閒置在家,都惹來她老爸的慰問,但她爸好有趣的,一見到她,就會問:亞穎,你無嘢吖嘛?請留心,這句是她爸的口頭禪來的。但最好笑的,是她爸每每卻用上看似質疑又讓人煩厭的語氣,來口述這句問候語。我的友說,明明個人無嘢,一聽到他那麼問,都變有嘢.........。

你無嘢吖嘛?!<--------好好笑。

有時,等待確實磨人。但正面地想,起碼,這裡頭必讓我們有所得著吧?譬如說,訓練了我們的耐性。

近來,好些人(忽然)與我提起「心動」那套電影來。嗯,像遠古時代的電影了。

生日已過完(好多天),而生日於我最大的意義,不是可以吃到什麼盛宴,也不是能收到什麼禮物,而是,可以見到好些日常不太有機會碰面的人。

現在的我好老土,常與友們見面後,都要求合照。記性不好,想存下影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