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MMM。GdC。

早上起來時,頭已很痛。接著整個下午對著電腦工作,眼睛都快瞎掉,頭痛加劇。下班不得不去取特效止痛餅。

縱使頭痛欲裂,但還是與v小姐在銅鑼灣短聚了一會。

看到這季MMM的飾物,我嗤之以鼻,「唓,哩d我都識整啦!」v小姐望著我,一臉疑惑。我續道:「拎d鍚紙包住條匙咪ok囉,so easy!」正欲轉身離開,打算去看別的東西,豈料v小姐輕拍我的肩膀,認真地說:「我生日時,麻煩你整俾我。」………我聽到她如此說,就喪笑起來。
(真的可以整到嗎?真的那麼容易嗎?好吧,我會試試看的)

v小姐看來極想消費,看到什麼都會說,哇,二千八咋喎/你睇哩件,千六咋好抵呀/哩件只係二千咋喎!………是否人神共憤呢?件件都加句「咋喎」在後面,不怕被雷劈嗎?

看到這季Tricot CdG有個毛毛的黑包包,v小姐說,喂這個好襯你今天的造型呀(我穿得非常行政)。又真的非常ok,不過沒買啦,家裡已有座包包山。

我一直在看球鞋,v小姐則在另一邊看高跟鞋。後來她說,人就是這樣的了,我平時不能穿球鞋上班,所以潛意識裡一直想買球鞋;她呢,平時穿球鞋上班,卻常常想買高跟鞋。

買了禮物給西先生。我保留傳統,繼續送t-shirt給他,v小姐今年送西先生的東西,則亡命得多。亡命,是指冒著被西先生打的危險。

何解有些tee,千多元都有人買呢?一件白tee而已,個print會飛上天嗎?難明。

回到家,吃藥後就上床沉沉睡了。剛醒來,精神好像不錯。我想,我真的好喜歡寫blog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