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傷春悲秋。


「有時候,我們都過份沉醉在自己的傷痛中,以為日子過去了,但傷口仍在,仍在隱隱作痛,但其實,那只是我們一廂情願地,為自己製造出來的假像。人們總覺得,活在悲慟中,比過得快樂,更加引人入勝。

於是,我們情願製造更多的傷痛出來,讓自己沉溺進去。

人們也常高估自己。我忘不了你,你也忘不了我,就因為當初我倆那段信誓旦旦,卻不得善終的戀情,於是,我們都斷定,彼此即使不能一起,但在對方的心目中,都舉足輕重。但,不是的。其實對方一早已將你淡忘。只有你,一如傻子,還置身自我營造的傷懷濃霧中。」


以前寫下給朋友的。今早朋友把這些文字傳來給我看,我看著文字,有點陌生。原來對著別人的感情事,可以如此地理直氣壯,吐出心底話。今天看來,固然如棒喝。亞容,謝你的提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