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關於氣味。

中午時份,公事,要去goxxxx買古古力送客人。聖旨說,最好買$700-800左右一盒的。去到時,沒有這種價錢,一是六百多,否則就直跳去一千一百多了。我傳短訊問上頭意見,然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。

不好意思站在店裡等,只好在商場附近的店舖打個轉。

走進「莎莎」。

看到前度用的香水,那曾是我某段時期用過的,他由那時開始,也跟我轉用了,他曾說,若用上同一種香水,像我無時無刻都在他旁一樣。

我佇立在自助的香水櫃前。拿起香水,噴在手上。已被遺忘的氣味,一下子湧回來。那種味道,曾在他身上留下。想起好些事情。

然後,手上的氣味,就整個下午一直繞著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