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5, 2010

魔間迷宮。

想寫很久的一段字。


實在想謝謝大家平日的分享,與我談電影/話劇/展覽/音樂等等,令孤陋寡聞的我,可以見識到大世界裡的好些割切面。

我的記性不好,好些看過或聽過的,總在短期內忘得一乾二淨,謝謝你們的提醒,喚起我的記憶。

今天有人與我談到「Pan's Labyrinth」(魔間迷宮),那曾是讓我著迷的一套電影(結果,無論多喜歡,還是忘了!)。好些情節我都忘了,是真的忘了,不過卻記得那個沉重結局帶來的震撼。Ok,其實結局我都不太記得了,只是記得,踏出電影院的那刻,心裡鬱結,沉重得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。

嗯,今天去碰碰運氣,看能不能買到這張影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