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你在小便時,會接電話嗎?

下班時份,忽然想到件好浪漫的事(?),馬上打電話給友分享。我總是這様,想到什麼,就一鼓作氣地做,即使打一通電話,也不理時間,可以是凌晨兩點,也可以是清晨六點。對於一鼓作氣的人而言,時間,並不重要!而且我現在要分享的,是浪漫的事啊!浪漫更加不用理會時間。

電話通了,友人拿起電話,語氣輕鬆地說了聲「點呀?」
我當時聽到淙淙水聲,馬上意會到……「哇,你喺厠所呀?」
友:係呀!
我(繼續聽到水聲):!!!………本來我打唻,係想講些浪漫既事情你知,但家下無勒。我無晒心情囉。
友:咁我坦白嘛,唔通同你講,我在山澗邊睇日落咩?雖然咁樣聽來好浪漫。
我:你小便完未呢?
友:完啦,fing梗呀。
我:!!!!!!!!!!!!!!!!!!!!!!(這位仁兄當我是死的嗎?如此露骨都能說出口嗎?咩事啊請問!)

我只能說,想分享的浪漫事情,在那刻完全瓦解。我馬上返回現實。Ok,現實總是殘酷的。

與及,我想知道,男人是否無時無刻,都會接電話呢?即使在小解時,也會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