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關於樣貌。

約了髮型師電髮。我要熨一個特爆的愛麗絲 CROSSOVER 容祖兒頭!嗯,那麼就會變成愛麗Z。

因為即將電髮,這幾天我就一直懶理自己的造型了(平時也沒怎理的其實)。現在我的頭髮好亂,好長,是女版「厲利哥」。


有留意這張硬照嗎?夏天時,剪這種短髮也很好。電完愛麗Z頭,瘋狂一陣子後,再去剪這個怡人的短髮,嘗試做個學生妹(?)。

我一直說,喜歡我的人,都不會因為我的樣貌(好灰囉實情)。有次D先生在散步時跟我說,你個樣咁普通,完全稱不上漂亮………(當時我希望有人擲架電視機下來鑿穿他的頭(OK,最毒婦人心))。我固然習慣直接,不過我是女人嘛,也想聽讚美的,起碼都讚讚我可愛吧(!)。我一聽到他那麼說,馬上想打人,他也該意會到當時殺氣處處,於是馬上又讚我性格好云云。可惜已太遲了!我好憤怒啊!!

有人跟我說,你在我心裡,永遠都那麼漂亮的。我聽後,又覺得好假。……我是不是好難服侍呢?

我身邊有位好友(無錯,我在講梗古生你),實在太知道自己的優點,於是就常用那優點來吸引女生。我的友,擁有無敵的笑容,幾乎任何年齡的女性,一看到那笑容,就會失去戒心。他總是笑得很無邪、很真摯,說得老土一點,那笑容有點像陽光,可以暖透人的心扉(好文藝!咩事?!)。但現實裡,他是邪惡軸心!(又一定律,是什麼人,就能吸引什麼人………)

自問沒什麼優點,長相也很普通,又沒有招牌笑容(只會狂笑!)。不過呢,我從未為自己的長相(或身材)而憂心,小時候從沒發過白日夢想當港姐;長大後也不曾幻想自己可以遇上騎著白馬的王子。一直平凡又實在地生活著,做著自己。

我不漂亮,但我有誠意!都OK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