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小事分享。

今早又打錯電話。明明想找古先生,但卻(又)打了給司機。一聽到司機的聲音後,我馬上如夢初醒,直接說,呀我打錯了電話呀對不起。總好過,無端端跟他亂談那麼乞人憎吧?!

我把這事跟古先生說,然後告訴他司機的電話號碼。他一聽,先是嘆一口氣,然後說,除了開頭那個「9」字,根本沒有一個數字相似吧小姐?

我:唔係喎,明明好似喎兩個號碼。
比較如下:
司機的:94500662 vs古先生的:91223304 (你不會黐線到,想抄下來,試著打去吧?!ok,我就是知道你們癲的囉,所以只是給一個類似的,唔該)

即是呢,我對數字有非一般的想法(?),總知我覺得好相似,看啊,有些數字是重疊的,像0066,與2233,真的好似喎!

古先生再嘆一口氣,結論如下:明架勒,以後我有六合彩,唔會俾你幫我對囉。我怕你大叫中咗,我一睇,會大受打擊囉。
我:唓,咩事唧家下~~~。

+++++

自從07年發了狂地不停喪買化妝品後,我很久沒有病發。當年買來的化妝品,也沒怎用。對於一個月才化一、兩次妝的我,其實買那麼多化妝品幹什麼呢?不知道,當年只是好想買。我心裡有病。

近日忽然好想買眼線筆,沒有頭緒的我,蕩了去了「資生堂」(因為最近崇光的門口!)。有時候,像我這種人,能否成功買到東西,關鍵在於售貨員(如果遇到口才好的化妝小姐,隨時能買好些唔等駛的東西回家囉……)。買了一支最新出的眼線筆,我覺得好滿意。因為不常畫眼線,所以盡量買些容易處理的。那支非常ok。

與化妝女王cyrus談起(為什麼叫她化妝女王呢?因為我認識她年多,沒有一次見面,她是沒化妝的。我懷疑呢,她落街吃碗麵,可能都會化妝)。

我:喂,我買左支眼線筆好ok喎。
Cyrus:幾錢呀?
我:$175囉,好抵呀!(其實我對眼線筆的價錢沒有概念,沒過三百元,都是好抵的吧?)
Cyrus(雙目瞳孔放大,兼且O了嘴):哇!咁貴?!你真係好有錢喎!
我:吓?!好貴咩?!資生堂架喎。
Cyrus:梗係貴啦,我買個支,$20蚊咋!卓悅有架,仲有牌子添。
我:哇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(再一次買野唔知價!)


算囉,咩事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