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適 時。


上午十一點多,同事把剛收到的郵包交給我。常在辦公室收到驚喜(?)的我,看著郵包,心裡在想,誰寄來呀?(試過收到巨型盒子,內裡全是零食;試過收到手作木偶,也是巨型的那種;試過收到飲品,鮮榨的!也試過收到玻璃瓶子,內裡有隻特大的昆蟲,死掉的!寄件人說,未曾見過這種昆蟲,所以寄給我看看。雖然我有當昆蟲學家的特質,但那個早上,看到那隻僵直的昆蟲躺在瓶裡,還是有點不安。我怕有傳染病!扯遠了………)

打開盒子,嗯,有幾隻影碟。全是我曾提過,好喜歡的電影。誰寄來的呀?嗯,再看看,才知道是誰。本想打個電話道謝,不過又想想,這種無意的打擾,不知會否為人帶來不便。只好作罷。改為傳電郵道謝。

我常說,友與友之間,有時也可以好浪漫。譬如說,飯後去散步,大家閒話家常;記著對方的細碎,適時地有所舉動;趁夜裡大家未眠,唸一頁書給對方聽;偶爾分享生活上的小節,以及,有機會同去喝奶昔。………為什麼我總覺得喝奶昔好浪漫呢?………我是肥丸子!

收到影碟後,人有點恍惚。坐在椅子上,開始冥想。我一進入冥想的樣子,是呆呆滯滯,眼裡全沒焦點的。

同事看到我這樣,大叫:「喂頂你又冥想呀,家下打梗仗呀!!!」我馬上醒晒,開始喪笑。我想,與我一起工作,要常忍受我的無故遊魂吧。

+++++

謝謝你。我常覺得你好冷酷的,又對我不聞不問(?),眼裡只有周秀娜。雖然我也喜歡周秀娜。我呢,是今天才知道,呀原來你記得我曾提及過的事情。好感動,謝謝你待我好。